白柳唯一的狗

白柳的狗!再看不见白柳我就要死了!是只鸽子!

【惊封】论整活

  先整4个哈哈哈

  1.白柳从考场出来:这题太难了,我算了好久

  也刚从考场出来的陆驿站:?你们考的什么?

  白柳:英语

  陆驿站:……你在算什么(深呼吸)

  白柳:蒙对的概率

  陆驿站:(不是吧不是吧,不是白六影响了白柳吧?是因为以前的衍生物都是14岁进入游戏学都没上完导致白柳这样的吧?果然,白六那个屑真该s)

  2.某天,杜三鹦觉得肚子疼,去一家医院看了医生。

  医生按了一下他的肚子:什么感觉

  杜三鹦:感觉你在检查

  医生:(深呼吸)我问你你是什么感觉

  杜三鹦:(逐渐迷惑)我觉得你在检查

  医生:(气急败坏)我知道我在检查,我问你是什么感觉

  杜三鹦:(以为医生没听到,大喊出来)我觉得你在检查!

  医生:……这不是普通的肚子疼,建议去看看脑科

  杜三鹦:(点头)好的

  3.有一天,红桃去服装店买女装。

  服务员:您好小姐,请问您要买什么

  红桃:(轻笑)你觉得我来服装店买什么呢

  服务员:我哪里知道您要买什么

  红桃:(蜜汁沉默)……我要买衣服,把你们家店今年的新款都拿出来吧

  服务员:好的,您要哪件衣服呢

  红桃:你先拿出来让我看看我才能知道,不是吗(wink)

  服务生:您都不知道买什么还来买什么衣服

  红桃:……(离开)

  服务生:(依旧迷惑)

  4.木柯拉着唐二打去做全身美容。

  木柯:(点完套装)(按住挣扎的唐二打)

  唐二打:(逐渐放弃)你为什么又带我来做全身美容啊……

  木柯:因为我觉得上一次的美容还不能弥补在异端处理局你对白柳的伤害(微笑)

  唐二打:(愣住)(表情空白)

  ——

  笑,我这么可爱的人怎么可能会发刀呢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